星期一, 九月 29, 2008

Smell so good

超强台风“蔷薇”登陆台湾,也给上海带来了阵阵凉意。虽然在十一长假里不想有下雨天,但刚洗好澡时吹到的那阵凉风还是使我感到很惬意。从风中不知道你能不能闻到,属于夏天的味道正在渐渐消失,秋天正在离我们越来越近。

我一直都能味道季节的味道,而且春、夏、秋、冬都有她自己所特有的味道。特别是在季节交替的时间显得更加明显。不同的味道都能带我回到一段属于这个季节回忆,有高兴的,有悲伤的,让我想起很多认识的人,很多做过的事。去年的十月我又在干什么呢?曾经无话不说现在各奔东西的他们和她们又都怎么样了呢?

回忆可能就是这样的一个东西,一旦触动了就会让人多愁善感。但我很喜欢,喜欢每年都想起些陈年旧事,喜欢每个月都想起那些人,喜欢每天都想起那些过去的时光。

让秋风再来的更猛烈些吧~~~

1 条评论:

Levi's 说...

我也是喜欢秋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