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4, 2008

QQ空间订阅确实有问题喔~

前一段发了一贴说qq空间能订阅了,昨天发现竟然有人给我这篇文章留言了,真是无比激动。一看是一个叫“杰”的说qq空间的订阅不能展示全部的文章。我当即试了试,确实是有问题。
我当初发文章的时候试了两个人,很不巧我试的两个人都是显示的最新文章,现在试了更多的人,发现确实有问题。有的人显示的都是以前的文章,并没有更新到最近的,最早的一个才到2007年的。百度了一下没发现这是什么原因,好像还没有一个权威的解释。
我一开始猜想是不是和文章的数量有关,因为我试的两个人空间里的文章都不多,而且都是今年才开的空间,但后来发现不是这样。有一个人的空间里只有一篇文章,但用订阅显示没有文章。这样我就想不出为什么了。
我会不断的寻找答案,希望那个第一个给我留言的“杰”能看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