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6, 2009

刚刚傻了一下,打了个标题就按了回车,文章发出去了,囧rz

早上做了个梦,我在半睡醒的状态下全文记录了下来,现全文照抄

数学课,本来没我事,后来突然被叫上说回答问题。我连说什么都不知道就上去了,开始照着读。别人的字我看不懂,读错了。老黄开始提问为什么这样做,答不出。她问其他人,我站在上面很尴尬。(很大的教师,像大礼堂)这题结束我坐下,第二题又被她叫起。这题很奇怪,是从圆的面积公式中推导而出,我不记得圆面积公式,但不知为何就记得推导公式,做出了题目。但老黄上手就让我说圆面积公式,说不出,心中暗想真倒霉,明明自己会做的题,这下老黄一定认定我是抄的了。(θ2+δ2=a,好像是这个公式)老黄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时还特地说了句:“就叫你回答,累死你”听了没想法

以上就是我的那充满逻辑的梦,想想老黄也没怎么对我,怎么就成了我的梦魇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