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0, 2008

重回嘉定咯

早晨翘课,坐了两个半小时的汽车回原来学校拿证书。一路上又是晕车又是想上厕所,加上不停的颠簸,难过的我要死。不过还好我机智,没坐到客运中心去上厕所,而是在上大门口下车直奔里面的人大代表接待处。


过了马路就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原先卖烧烤和奶茶的铺子不在了,变成了卖打折衣服的店。门卫室边上的店也换了主人,让我一下很不适应。学校好像也在假期里花了大钱,把校内的路重新用沥青铺了一遍,看上去很是清爽。但原来的那种亲切感却荡然无存了。大概是要以一种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主人吧。


到了楼上,原来班主任今天还没来,又看到了那个万恶女王。她还是以一副后妈的面孔问我干什么。还是边上的彭彭好一些,帮我找了东西,两分钟不到我就下了楼。一边下楼我一边在想,今天这么累来这值吗?


还好楼下的小卖部没换人,不过那个阿姨不在。我也才发觉现在寄信都要一块钱的邮票啦。


回去时又有发现,原来奶茶铺边上的网吧也换成台球房了。那以后这里的人要打电脑不是只能去东网了吗。走在桥上,感觉又回到了从前,不过边上已经没有了那时的同学。不过也有收获,看到了一个超级漂亮的MM,简直就是ACG美少女化身,眼睛奇大无比的说。


坐上熟悉的北嘉线,看着一路的风景(也没什么看的),我可能这辈子也不会再这么频繁的到嘉定来了吧。ByeBye咯^_^

1 条评论:

Levi's 说...

呵呵,真是有趣的一天。以后别太慌张了....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