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4, 2009

夏天来了~发春的时间结束咯~

离上次po文章已经整整一个月了。以我这种懒惰的程度,今年pv到3000的梦想是实现不了了!~

今天在医院让医生看了看pp,速度很快,我很是满意。但是排队挂号和付钱真的是好久的说,让我再次深刻体验了中国的人多和看病的贵。不过既然钱花了也希望能快点好啊~
在看病的时候突然感到有那么些许的孤单,很想有个人陪在身边。即使什么都不做只是静静的陪伴着也好。怪不得人家总说在小姑娘生病时候献殷勤最后用,原来是这么有道理的。连我这个男人都会有的感觉心思细腻的小姑娘们应该更胜一筹的吧。

明天就是立夏了,按传统是要用红袋子绑个蛋来吃的。我这年纪红袋子应该是不用了,就早上食堂弄个白煮蛋表表心意算了^_^

现在的感觉让我想到了去年的这时候,也是不用去学校在家一个人。一点也不孤独,一点也不失落。每天做的按部就班的事情,听固定的广播节目,看固定的电视新闻,固定的时间吃饭,固定的时间睡午觉。但是时间不可能回到过去,只会走向未来。随着时钟分分秒秒的走过,怀念的感觉也会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对未知明天那带有一丝丝恐惧的期待。不是下午就是晚上就又要去学校了,上完这周的复习课下周就考试,日子过的还真是快的说~~而用无聊来形容也真的是一点也不过分。

抒情抒完了,来写写最近买的书。那就是《蒙田随笔全集》,上海书店出版社出版,马振骋先生翻译。这可说是一套很不错的书,翻译的质量也很高。入手是在上两个礼拜了,是听了叶沙的子夜书社才有冲动买的。不过至今一页没看,都在看学校借的书。书的装帧很素雅,没本都送了一张书签,很贴心的考虑。有兴趣的也可以找来看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