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7, 2009

Good Luck To Me

好久没有写关于自己的东西了,今天看了某同学的blog。一下唤起了我懒惰的神经。是该写点东西纪念最近的时光了。


上星期在家里定下的目标总算是在截止日期前勉强完成,几次都想和大家说出我心里真正的想法,但话到了嘴边却又开不了口。最后终于告诉自己不能再托了,因为我知道这样无限制的恶性循环如果继续下去,那最后后悔的只会是自己。而我宁愿以后自己后悔的是当初没做好,而不是当初没去做。


最后的结果会是怎么样我真的不报什么太大的希望,光是用脚趾想就觉得难度挺大。而且像现在这样一味的空想是不会对结果产生任何改变的。

说些别的,大家都做过小朋友,也多半被大人说成过是人来疯。就好比好好的一碗饭无论大人怎么喂总是要剩下一点或者是吃上半天。但如果来了另一个小朋友的话,大人们就不用担心今天晚饭是不是会剩下这种问题了。正是有了竞争攀比生活才有意义,才会产生出占有感这种虚无缥缈而又让人无比兴奋的东西。我也隐约感到了竞争者的出现。好吧!放马过来~~这样我才更会感到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同时努力所取得的意义也才会达到最大。


比较能代表最近心情的就是真野惠里菜的“乙女の祈り”,虽然不知道小mm在唱些什么(也不想知道),不过听着真的很舒服的说。


最后想提醒一下文章开头的某同学,虽然blog删掉了,但网页快照一定忽略了吧。尽管不能看到全部的文章,但80%还是没问题的。还有想说的就是大姐你每天就在想这种东西吗?真有创意啊。看来我是不会懂的了。


这么些七零八碎的东西删删改改拼了我一个小时,洗脚脚~~睡觉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