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3, 2008

MYSHOW ----> BEAUTYSHOW!?

老爸要看F1,所以老妈就只能到我这来看MYSHOW了。前两年的MYSHOW我也跟着我妈看了一部分,觉得实在太假了。特别是去年,那个op组合从一开始的两个一直加到最后的4个,完全看不出有什么意义,还鼓吹什么兄弟情-_-!还不如当年的师洋搞怪来的有意思。而主持人的主持更是不能和前年相比。陈蓉还是只能去主持主旋律类型的晚会,MYSHOW这种需要临场应变的综艺类节目实在不适合她。林海给人的感觉则是过于的酷,不论是说话还是动作,都不如戴军给人的那种亲切感。
不过今年的MYSHOW真是让我眼前一亮的说。主持人换回了周瑾和戴军,而最让我高兴的就是漂亮MM真是好多啊!这和过去几届的形式完全不同了。
以前无论MYSHOW还是超女,都是长得好看的唱的烂,既然是比唱功,那唱的烂的只能走人咯。而现在没有了超女这个竞争对手,MYSHOW渐渐开始转变风格,不再拘泥于选手唱功,开始走一条全新的路,以抓住更多年轻人的眼球。如何抓呢?那当然是俊男靓女呗。
今天开场第一个唱歌的就很漂亮,很是我的菜(虽然唱的真不咋的),之后的几个MM也不错,本来我都准备关电脑来看了,我妈看了却没了兴趣,改看心灵花园了。也许现在这种不以唱功决胜负的方式不和老妈的胃口吧。
真的很后悔没有从一开始就关注这届的比赛,不过我决定了,一定要看下期的MYSHOW,不为别的,就为了知道今天第一个出来的MM叫什么,印象当中叫某莹。顺便看看还有什么别的美女没。

P.S.马萨真是倒霉,最后三圈的时候去了,为他默哀。。。。。科瓦莱宁家的祖坟大概现在正在冒烟呢^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