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7, 2008

六级安全上垒,六月三大战役完美收场

真是没想到啊,三个考试竟然统统都过了。原来只希望专升本的考试能过就行了,教师资格证和六级都是放任自由。前者除了去上了几节课外加考试前看了下习题外就没多做什么努力,而六级更是彻底放弃,唯一认为是复习的就是把friends全看完了,为此还让老妈十分看不惯。哈哈,现在好了,用事实堵上所有质疑者的嘴。(其实也就老妈一个-_-!)

看来今年的运气真的很好,虽然我不信佛、上帝、真主一类的,但此时此刻我还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向所有一路上有意无意保佑过我的神灵鬼怪说一声:谢谢啦!(要用范伟那腔)而在此我也要感谢CCTV、MTV,是他们给了我今天站在-------靠,谁扔番茄!

最后秀一下六级华丽的分数
您的成绩总分:431 听力:155 阅读:170 综合:39 写作:67
综合和写作真够低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