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5, 2008

好人难做喔~~

我总是以最好的一面去想别人。不管是谁,无论他过去如何,除非等到事实证明了那个人确实不怎么样,我才会彻底的狠下心来远离他。这一向是很难做到的,但今天某位同学还真让我下了这个决心。
本来是好心的帮助,到头来却变成了狗拿耗子。个人感觉文字间还带着一丝丝的嘲笑,好像在说‘我都早就搞定了,你怎么还在想’。
不但没有一声的谢谢,反过来还被说成白痴。当时还真有那么点摔手机的冲动。这世道~~~我还瞎起劲了半个小时,想想真没什么意思。
积极性被打击是肯定的了,但写这些的时候我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这次的热脸贴到冷屁股就当是出门踩狗屎,买彩票中奖吧。我也只有在这种时候用用阿Q精神了。

2 条评论:

Levi's 说...

是啊,做人本来就是一件不会轻松简单的事!

小竹丫 说...

认同levis的话。